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印江县局举办首届安全驾驶技能比武活动

2015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安元国
A+ A

  烟草在线印江消息  按照县局(分公司) 总体部署和年度培训计划要求,为营造良好的岗位达标工作,12月7-8日,贵州印江县局(分公司)安委会组织开展全县烟草商业首届公务车、私家车驾驶员安全驾驶技能比武活动。本次比武活动为期2天,公务车驾驶员14人参加了车辆倒桩入库、侧方位停车、车轮上防滑链3个项目的培训比武,私家车驾驶员53人参加了车辆倒桩入库、侧方位停车2个项目的比武。

  本次驾驶技能比武的内容严格按照实际工作,并贴近冬季安全工作的特点来进行。同时还邀请了县安监局副局长龙小明同志现场作指导,以身边交通事故案例从交通法规、私自借车使用、车辆年审、文明驾驶、带危险品上车、车辆保养、老经验危害、安全意识、行驶熟悉环境等九个方面作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活动旨在为进一歩加强交通安全管理, 推进驾驶员岗位达标工作,增強全员安全意识和驾驶技能水平, 激发驾驶员的工作热情,掀起“比、学、赶、超” 的学习热潮,着力推进全县烟草商业交通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安全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