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黄梅县局“四强化”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2015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董礼
A+ A

  烟草在线黄梅消息  近日,湖北黄梅县局狠抓作风建设,提出“四个强化”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认真履职。要求专卖、营销两条战线干部职工按照常态化工作要求,分清各自责任,履行自身职责,总结前期不足,奋力推进四季度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二是强化落实,严格执行。要求各部所、各部门对上级部署的工作或交办的事项不讲条件、不打折扣认真落实,按时完成。 

  三是强化纪律,遵守规矩。要求全体员工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及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做到令行禁止、自我约束和相互监督,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 

  四是强化合力,齐抓共管。要求部门与部门之间强化协作、相互配合;管理所与市场部之间、市管员与客户经理之间强化沟通、密切互动,形成监管合力,有效遏制非法“三烟”冲击辖区市场,为卷烟营销保驾护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