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崇左凭祥市局连破三起销售假冒伪劣卷烟案件

2015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建斌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近日,广西凭祥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公安、工商执法人员针对浦寨边贸点制假售假违法行为进行统一清理,共查获涉嫌销售的假冒伪劣卷烟257条,涉案金额2.6万余元。

  10月22日,根据行动部署,凭祥局联合公安、工商执法人员共计16人针对浦寨边贸点制假售假窝点进行突击检查。执法人员兵分两路对越南籍人员聚居地和边贸点特产店进行检查,第一组执法人员在越南籍人员聚居地当场查获涉嫌销售的伪劣卷烟共计11个品种117条,案值1.2万余元,另一组执法人员在李某经营的XX越南特产店查获涉嫌销售的伪劣卷烟共计10个品种108条,案值1.1万元,在潘某经营的XX商行查获假冒伪劣卷烟共计4个品种32条,案值0.3万余元。此举有效震慑了涉烟分子的嚣张气焰,有效维护了边贸点卷烟市场的销售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