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郧西县局组织青年员工赴竹溪交流学习

2014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郧西消息 作者:夏阳
A+ A

  烟草在线郧西消息  11月15至16日,湖北郧西县局组织县局21名青年员工赴竹溪县局进行交流学习。

  竹溪县位于鄂、渝、陕三省交界的秦巴山区,是国家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区之一,同时也是国家烟草专卖局对口帮扶的国家级贫困县。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竹溪县局依然实现“逆袭”,各项业绩指标均居于全市乃至全省前列,在行业内起到了标杆示范作用。 

  郧西县局局长曾文清表示,面对县局青年员工人数占比达47%的优势,如何将人力资源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是当前郧西县局亟待破解的难题之一。青年员工有激情、有活力,但缺乏经验,在相对优越的环境中易产生思享乐、图安逸的惰性。通过此次赴竹溪县局的交流,就是要让青年员工去学习先进的工作方法、不畏艰难的斗志、苦中作乐的达观。

  交流学习活动结束后,青年员工将根据自身感受,撰写心得体会,以“竹溪的距离”回答“郧西到底有多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