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东深圳市局举办政工培训

2014年1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深圳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深圳消息  为加强政工队伍建设,广东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日前举办2014年深圳烟草行业政工培训。深圳市局(公司)分管领导到场指导,市局(公司)政工处全体人员,各区局、公司纪检组长、工会主席及政工科全体人员参加。

  市局(公司)分管领导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既是业务培训,也是工作推进会,培训时间不长,但内容多、意义大,政工战线同志要将所学到的知识切实运用到工作中去。并强调要从三方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一是狠抓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力。既要狠抓理论学习,又要加强业务学习,增强业务工作能力。二是紧密联系服务群众,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完善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加强领导班子市场调研,按照建设服务型党组织的标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建好服务平台、完善服务网络、突出服务重点,进一步建立健全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三是创新阵地载体形式,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生命力。不断突破原有状态和模式限制,推进阵地、载体、形式等方面的创新。

  培训中,市局(公司)机关党委围绕政工工作、党建知识及党务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工会妇女计生等模块,概述了政工部门主要职责、深圳烟草政工工作发展历程、政工工作主要规章制度,解读党的建设、新的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的组织关系接转、新的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员联系群众等有关制度,重点讲解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计划生育新政策等内容,并通报了企业文化及特美思俱乐部建设成果。相关单位作了思想政治工作交流,分享了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探索服务型党组织建设途径,以“党建带团建”,以软硬件升级营造和谐向上企业文化的优秀经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