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郧西县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2014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郧西消息 作者:夏阳
A+ A

  烟草在线郧西消息  10月27日,湖北郧西县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副经理)吴自有及市局督导组成员专程到会指导,郧西局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郧西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经理曾文清代表县局向大会汇报了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就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总结。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副经理)吴自有对郧西局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吴自有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郧西局党支部认真落实市局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工作开展扎实有力,收到了活动开展的预期效果。围绕下一步工作,吴自有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自觉提升党性修养;要聚精会神地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使“四风”问题整改实现常态化;要倍加珍惜教育实践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各项业绩指标,为行业的持久发展积蓄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还开展了对郧西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民主评议工作和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征集座谈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