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临海:闻“汛”而动 撑好企业“安全伞”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自入梅以来,受集中降雨影响,浙江省多地防汛防洪压力持续加大,7月6日浙江省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为部署落实各项防范应对措施,确保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浙江省临海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提前部署,通过关注重点领域、加强应急演练、建立网格管理等方式切实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一是关注重点领域,掐灭风险的“苗头”。根据防汛防台工作特点与经验,对排水设施、户外设施、防雷设施、道路交通、危险作业和办公室门窗等重点部位进行全覆盖式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做到不留死角。

  二是加强应急演练,加强防控的“准头”。开展防汛防台集中培训教育,积极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根据标准做好应急物资管理,对现有应急物资进行梳理补充,确保防汛应急物资到位、齐全、有效。

  三是建立网格管理,绷紧防范的“念头“。充分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组建防汛防台值班队伍,展开网格化管理模式,加强对雨情、水情、降雨量实时监控,确保出现紧急情况时快速反应、组织有序。同时积极组建党员防汛突击队,及时对网格范围内低洼地段受灾零售客户情况进行详细排查,帮助客户清理物品,重整门店,整理货架,帮助客户尽快恢复经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