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南资兴:绿色销毁一批假冒伪劣烟草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红网 作者:王瑞琴、龙子非
A+ A

公安、烟草部门联合查处一非法加工烟丝窝点。

  4月15日,湖南省郴州市资兴公安、烟草部门联合举行打假打私烟草专卖品集中销毁活动,将近年来全市各类涉烟违法案件中查获的假冒伪劣烟草产品运往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绿色销毁,经过焚烧后用于发电。

对收缴的假冒烟草进行绿色销毁。

  此前,资兴市公安局以区域排查、技术侦察、蹲点守候等方式,对隐藏的一个非法加工烟丝窝点进行收网。据悉,该窝点主要通过网络,将假冒伪劣烟草产品进行线上销售。

  “假冒烟草犯罪行为由直接交易逐渐向线上交易转移,隐蔽性更强,犯罪的手段和方式更狡猾,打击的难度更大,严重扰乱烟草管理的正常市场秩序。”市公安局副局长杨学新说。

  公安部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8名,查获非法改装大型制丝烟机5台,以及14.28吨烟叶、16.27吨成品烟丝、16.16吨烟梗等共计46余吨,总涉案金额达2283.82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