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城区局(营销部)打造基层党建工作新引擎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蒙峥坪
A+ A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成果,续写基层党建新篇章,广西崇左市城区局(营销部)创建了基层“党员服务站”,积极引导党员,主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主动参与到社区服务群众工作中来,打造基层党建工作新引擎。

  按照“党员服务站”工作机制,城区局(营销部)成立“党员志愿者”队伍,负责与社区党支部进行工作对接,负责发动和组织党员零售户以及热心公益活动的零售户,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种社会活动,如争创文明卫生城、美丽乡村建设、扶贫攻坚工作、慰问困难群众等,不断丰富党建工作内涵,体现烟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基层党员的担当使命。

  城区局(营销部)把基层“党员服务站”打造成基层党建工作的第一线阵地,拉近了党组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距离,推动了基层党建的共建共赢,实现了基层党建提质增效。

  目前,“党员服务站”已开展帮扶慰问、安心捐赠等公益活动6次,慰问贫困户、贫困学生及留守儿童18人。

  崇左市城区局(营销部)“党员服务站”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党支部及党员零售户、爱心零售户慰问建卡贫困户。

  崇左市城区局(营销部)“党员服务站”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党支部及党员零售户、爱心零售户慰问贫困家庭学生及留守儿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