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客户经理该如何树立良好职业形象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杜俊铭
A+ A

  客户经理是连接烟草公司与客户的桥梁和纽带。客户经理每天和客户打交道,他们的职业形象直接影响到烟草公司在社会公众的形象。客户经理的职业形象可以美化企业形象,提高客户满意度和美誉度。那么,客户经理该如何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呢?笔者认为要从以下四个方面着手。

  一、要注重仪容仪表

  烟草公司客户经理的重要职责之一是服务客户。作为一名客户经理代表着公司形象,要注重仪容仪表,要穿着大方得体,仪容仪表要符合职业的特点,做到发型自然大方、整洁干净,妆容淡雅清爽、着装简洁端庄、美观得体。

  二、要做到爱岗敬业

  作为一名客户经理,要工作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和客户交朋友。爱岗敬业就是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客户经理的爱岗敬业体现在对公司的无限忠诚,对客户的无限热爱。要珍惜岗位,兢兢业业,努力做好客户服务和品牌培育工作。

  三、要遵守职业道德

  职业道德是在从事工作中应遵循的行为规范和准则。树立客户经理良好的的职业形象,必须要遵守职业道德。遵守职业道德就是要做到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注重自律、团结协作、用于奉献。要有义务、有责任、有担当。

  四、要提升文化素养

  客户经理要高质量地做好本职工作,离不开自身全面的文化素养。特别是随着烟草改革发展的需求,对客户经理的岗位要求和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客户经理要树立终身学习、全程学习观念,要不断吸收新知识、钻研新业务、要采取多种方式提升自己的文化素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