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南通通州区局(分公司)指导零售户打好消费升级“组合拳”

2019年04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瑞生、于建进
A+ A

  烟草在线通州消息  近日,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局(分公司)针对辖区内部分零售户经营理念陈旧、店铺经营环境单一等问题,通过客户经理上门走访,指导零售户树好形象、紧跟潮流、暖心服务等方式,打好消费升级“组合拳”。

  树好形象,信誉第一。指导零售户营造令人舒心的购物环境,下功夫营造良好店面形象,做好商品陈列,为经营添砖加瓦。通过制度约束和检查监督,进一步树牢零售户信誉法律意识,指导他们坚持从正规渠道进货,杜绝售假,从根本上树立良好的口碑。

  紧跟潮流,注重创新。当前消费者对扫码支付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指导零售客户在经营中与时俱进,提供相应服务。在此基础上,进一步通过微信等平台发展消费者,开展送货上门等服务,进一步扩大市场面。

  暖心服务,创新方式。指导零售户增强客户消费体验,在做好服务上下功夫,比如天热时设置太阳伞、纳凉时提供休闲桌椅、雨天提供免费借伞服务、充电宝出租等,在方便顾客的同时,也为店铺亮品牌、旺人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