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济南市局精准“射击” 推动卖烟大户治理正中“靶心”

2017年12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今年以来,山东省济南市烟草专卖局把违法违规卖烟大户治理作为市场监管的重点工作来抓,建立联合治理体系,持续强化卖烟大户监管治理力度,共同维护良好市场经营秩序。

  专卖精准网格治理。以片区服务部为责任主体,建立市场网格管理联保责任制,执行真烟外流扣罚机制和查办真烟外流案件奖励机制,调动全员治理大户、打击外流的积极性。与市公安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开展“百日行动”加大卖烟大户治理力度,对屡查屡犯的卖烟大户根据情节轻重分别采取停业整顿、吊销许可证等措施。

  内管精准订单审核。加大异常订单前置审核力度,对异常订单进行全面筛查、走访核实,确保卷烟落地销售,严防非法流通。加大真烟外流责任追究,按照“六条禁令”等规定严肃追究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真正实现联合监管,责任共担。

  客户精准自律监督。稳步推进零售户自律小组建设,发挥零售户自律监督作用,依托零售户微信群监管平台,及时发现举报违法违规经营问题,对存在倒买倒卖、左右市场、扰乱价格行为的大户予以严肃查处。同时,加大对中小零售户的扶持力度,帮助中小零售户稳定卷烟价格、提升经营能力,维护合法权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