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潍坊市局(公司)获潍坊市委、市政府表彰

2017年05月18日 来源: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山东省潍坊市委、市政府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支持潍坊发展先进单位的通报》,潍坊市局(公司)荣获“2016年度支持潍坊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称号,这是市局(公司)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2016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复杂多变的发展形势,潍坊市局(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做实、做真、做细、做精为标准,坚定信心,积极作为,为建设创新潍坊、文化潍坊、生态潍坊、幸福潍坊作出了积极贡献。

  经济贡献度连年攀升。深入推进卷烟经营市场化取向改革和现代烟草农业建设,以抓基层、打基础为主线,创新手段,强化措施,实现了经济平稳运行。缴纳税金13.77亿元,同比增长17.7%,连续5年纳税突破10亿元。

  市场净化度连年攀升。以“齐鲁之盾”专项行动为主线,强化联合打假机制建设,持续开展市场净化行动,2016年,破获“国标”网络案件17起,拘留135人、逮捕39人、判刑65人,市局被评为“全国卷烟打假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服务社会度连年攀升。结合潍坊烟区烟基设施实际,积极引导合作社、烟农利用闲置设施发展多元经营,增加烟农收入3195万元,户均增收1.05万元。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以“冬日送暖”、志愿服务、包村联户等形式回馈社会、服务大众。

  下步,市局(公司)将在省局(公司)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行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顺时应势,积极作为,抓基层、打基础、强管理、重创新,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