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彭泽县局积极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7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姚利斌
A+ A

  烟草在线彭泽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消费与发展”的主题,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高广大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根据江西省局《关于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一、在“3.15”期间统一组织销毁假冒伪劣卷烟活动。展示卷烟“打假”工作成果,震慑制假售假违法犯罪分子,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质量意识。

  二、充分利用3.15重点宣传时期,采取多种途径、方式、方法对行业政策、法律法规宣传。通过媒体宣传、街头宣传、上路宣传等方式、对城区、农村市场、高校、社区等区域进行广泛宣传;宣传过程中充分发挥当地电视台、新闻报刊、互联网站等媒体的作用。

  三、确定重点宣传内容,一是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在充分履行监管职能、依法打击制售假烟犯罪行为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二是假烟对身体的危害及假冒卷烟的主要品牌;三是烟草专卖政策法规、打假举报电话及奖励办法。通过宣传引导达到消费者自觉远离假烟、凝聚卷烟打假工作人心、提高消费者对假烟的认识等目标。

  四、组织开展市场清理专项整治活动。根据节后市场实际,联合工商和公安部门开展卷烟市场巡查宣传教育,对受处售假违规户进行回访活动,以标本兼治绷紧打假弦,重敲防范钟。精心组织稽查人员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市场清理整治活动,突出重点,加大对节后礼品回收、名烟名酒及重点地区的检查力度,打破常规,注重实效,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