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曲靖沾益分公司吹响卷烟营销“逆风仗”号角

2017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帆思航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在全国供给侧改革的关键时刻,面对经济常态下行的巨大压力,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分公司直面挑战,率先出击,按照“稳销量、压库存、调状态、增税利”要求,主动在卷烟营销工作中寻求保税増利的增长点,全面吹响卷烟营销“逆风仗”号角。分公司进一步加强领导,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直接分管卷烟营销工作,提前谋划工作思路,出台卷烟营销精准工作方案,着力改变烟叶生产和卷烟营销“一重一轻”、“一硬一软”的传统工作模式。

  在市场上,以新品上市为突破口,加强市场分析运行调控,创新品牌培育方法,重点提升结构空间比较大的200-400元价位卷烟的品牌培育,扎实抓好玉溪(华叶)和红塔山(恭贺新禧)新品营销工作。在营销上,重点在“精准”上下功夫,在品牌选择、货源投放、过程控制、营销网建、市场落地、市场分析、信息把握、协同营销“八个精准”上大胆探索和实践,补齐短板,全面推动卷烟营销转型升级。

  在结构上,紧盯市场需求,抓好货源需求预测,加大货源协调力度,做好货源组织供应,细化卷烟各价位段的品牌布局,构建能够持续发力的品牌梯队,不断优化品牌结构。

  在服务上,着力在培训零售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帮助零售客户增收、培养零售客户忠诚度方面下功夫,帮助零售客户提高卷烟营销技能,稳步提高获利能力。

  在终端上,加快建立以现代终端为标杆、标准终端为支撑、普通终端为基础的金字塔型卷烟零售终端体系,充分发挥现代终端在品牌培育、信息采集、消费跟踪上的功能和作用,全面提升网建水平。

  在物流上,对配送线路进行重新规划,根据配送线路对各区域客户订货日程进行合理调整,提升装载率、配送效率和服务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