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陆良分公司多举措开展红塔山(硬恭贺新禧)新品推介活动

2017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皇甫美红
A+ A

  烟草在线陆良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对红塔山(硬恭贺新禧)的认知度,在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市场上建立一批稳定的消费群体,提高陆良市场上该品牌的销售份额,陆良分公司多举措开展红塔山(硬恭贺新禧)新品推介活动。

  一是做好新品上市公司层面宣传推介活。2016年12月下旬,在工业企业的协助下,开展面对公司中层干部的宣传推介活动,旨在通过公司中层将新品相关信息传递到每一位烟草职工,让职工利用下乡的时间向广大消费者进行宣传。

  二是开展消费者免费品吸活动。公司抽调6名工作人员,协助市场部在全县范围内每个乡镇开展消费者免费品吸活动,逢乡镇赶集日,带上品吸烟及相关促销物料到选定的零售户家中开展面对消费者的免费品吸活动,通过消费者的品吸,提高消费者对该品牌的直观感受。全县自1月16日开始,计划利用7天的时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11场免费品吸活动。

  三是开展消费者空盒兑换活动。托市公司消费者空盒兑换活动,在全县范围内每个乡镇选取2个兑换点,开展空盒兑换活动,一方面提高兑换点零售户订购积极性,通过兑换活动,拉动其销售;另一方面通过空盒兑换,提高消费者的消费意识,提升该品牌消费基础。

  四是借助农网延伸,开展进千村访百户宣传推介活动。借“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到哪里”活动,依托农网延伸机制,市场部联合烟叶站点职工,开展进千村访百户宣传推介活动。将活动延伸到村,重点对乡镇及村子的消费者进行宣传,重点关注用烟量较大的婚丧嫁娶、起房盖屋、乔迁等红白喜事。

  目前各项工作已全面启动,通过宣传动员,已在陆良建立一部分红塔山(硬恭贺新禧)消费群体,该品牌的订购和销售量也较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