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天等营销部狠抓岁末年初卷烟配送工作

2016年1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韦天保
A+ A

  烟草在线天等消息  为积极应对岁末年初卷烟配送高峰期,做到安全行车,卷烟配送到位,广西天等营销部狠抓岁末年初卷烟配送工作。

  一是科学调配人力资源,成立应急配送小组。营销部领导及部门负责人树立全局观念,合理安排协助送货,主动为配送组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作业环境,为岁末年初卷烟配送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后勤保障。

  二是加强安全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组织开展仓储、送货车辆、消防等设施设备的全面检查、维修和保养工作,确保送货车辆和暂存库区的安全。坚持车辆日检制度,在每次出车前归车后,要求驾驶员加强对车辆的检查,全面消除不安全因素,坚决禁止车辆带“带病”上路,确保岁末年初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正常运行。

  三是加强工作流程规范管理,确保卷烟100%落地落户销售。加强卷烟商品、货款的在途管理,规范中转站各岗位工作流程。在卷烟交接时,认真核对卷烟品种、数量、金额等,做到不错送、不漏送、不误送,不违规送货。

  四是加强监督考核,确保卷烟配送工作落实到位。考核组要加强市场走访,认真核对零售客户的送货小票,检查是否存在卷烟不规范配送行为,重点检查是否有未送货到户、代订代购等情况,加大监管力度,以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提高零售客户的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