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天等县局开展打击非法经营烟叶原料专项行动

2016年08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韦天保
A+ A

  烟草在线天等消息  为严厉打击非法经营烟叶原料行为,根据市烟草专卖局、公安局两部门联合下发《开展打击非法经营烟叶原料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辖区实际,广西天等县局扎实开展打击非法经营烟叶原料专项行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8月12日,天等烟草、公安召开打假打私工作联席会,会议转达了上级工作方案要求,研讨了打击非法经营烟叶原料违法行为的工作部署。会议成立了行动领导小组,明确烟草、公安各部门职责分工。

  二是营造良好氛围。以专项行动为契机,广泛宣传烟丝烟叶的相关政策法规,让群众认识到非法经营烟丝烟叶的危害性,提高群众的举报意识,拓宽信息线索来源,形成全社会支持打击涉烟违法活动的良好局面。

  三是充分利用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天等县局充分运用新的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加强绩效考核与反馈,充分调动和发挥各级专卖、内管人员的积极性。同时,针对绩效反馈的内容,县份领导有针对性的进行指导和培训,提高专卖人员的业务水平。

  四是强化联合执法。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支持和相关执法部门配合,增强打击合力,有效清除监管死角。通过开展联合行动,严厉打击非法烟叶、烟丝及各类制假原辅材料加工、运输、销售等违法行为,严防卷烟制假活动向辖区内转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