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红河卷烟厂爱心助学暖金秋

2015年09月16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红河卷烟厂团委与弥勒团市委举行“2015年金秋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凝聚关爱与温暖帮助贫困学子。

  此次捐赠由红河卷烟厂出资12万元对弥勒市41名高考成绩优异的贫困学生进行帮扶。捐赠仪式上,红烟厂主要负责人希望莘莘学子们要志存高远,让理想照亮现实;脚踏实地,促青春大放异彩;学以致用,用脚步丈量理论深度;感恩社会,将爱心永久传递。弥勒市人大领导代表弥勒市政府对红烟一直以来对公益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勉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勤学善思,早日回报社会。

  一直以来,红河卷烟厂积极参与爱心助学,2011年至今共捐助44万元帮扶121名大学生,有力践行了云南中烟不断回报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