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热点关注 > 正文

西双版纳州公开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卷烟 标值7639.53万元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景洪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鹏
A+ A

西双版纳州销毁假冒伪劣卷烟现场(1月13日摄)。

1月13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公开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卷烟,共计销毁220个品牌、13089.0817万支,标值7639.53万元。

据介绍,三年来,西双版纳州各级执法部门积极研判形势、强化协作配合,以“打网络、打假私、打烟叶”为工作重点,对掌握的各项重点线索进行全方位侦办,全链条捣毁犯罪网络,共侦办5万元以上涉烟刑事案件431起,破获国家级标准的网络案件7起,其中破获的“9·17”跨境制售假烟网络案件,受到了公安部、国家烟草专卖局通报表彰。

西双版纳州销毁假冒伪劣卷烟现场(1月13日摄)。

这三年,西双版纳州集中整治跨境非法卷烟突出问题,共查获各类涉烟案件1245起,查获涉烟卷烟18096.37万支,案值合计1.31亿元,有力震慑了边境一线涉烟违法犯罪分子;共组织开展“绿滇”系列、“元春”系列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30多次,共查获各类涉烟案件370起、涉案违法卷烟672万支,案值合计916万元,西双版纳卷烟市场不断净化。

西双版纳州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副支队长刘元瑜表示,西双版纳州公安机关将继续保持对涉烟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与烟草部门建立联合打击合作机制,坚决遏制烟草制假售假和走私贩私活动高发势头,全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国家经济利益。

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局专卖监督管理科王晓博提示消费者,务必到持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正规店铺购买卷烟,如果不小心购买到了假冒伪劣卷烟,可立即拨打烟草12313举报投诉电话,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各级执法队将第一时间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