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热点关注 > 正文

四川省公安烟草打假打私情报研判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
A+ A

近日,四川省公安烟草情报研判中心在省公安厅揭牌成立。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董秀明与省公安厅领导共同揭牌。

揭牌仪式上,董秀明代表四川烟草对省公安厅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公安干警的倾情付出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情报研判中心的正式成立,是全省公安、烟草系统的标志性大事,将为全省烟草打假打私工作注入新动能、激发新活力,也将为维护烟草市场秩序、保障烟草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董秀明就情报研判中心运营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凝心聚力,推动烟警合作再紧密。纵深推进烟草、公安部门协同作战,形成数据后台、指挥中台、作战前台联动效应,不断扩大烟草打假打私战果。二是专注创新,推动技战法再升级。要在体系化采数、规范化管数、多样化用数上下功夫,加强课题攻关和技术创新,开发一批新功能,建成一批新模型,推动技战法再升级。三是加强引领,推动防控体系再优化。注重发挥情报研判中心技术、人才、资源优势,深化巩固运输、集散、源头、人员“四道防线”,打造智慧防控体系。四是厚植根基,推动情报队伍再壮大。聚焦“人”这一关键要素,扩大专班学习、专题培训、专案锻炼范围,为各市州培养业务精、技能强、经验足的专业化情报人才。

四川省公安厅负责人指出,要充分认识打击涉烟犯罪的重要意义,全面深化协作配合机制,以情报研判中心运营为抓手,与烟草部门合力构建打击涉烟犯罪“一盘棋”工作格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