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广西柳州:2300余条非法香烟被查获

2016年01月06日 来源:新民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民网报道  一名叫吕某的男子,从广东低价购进大量假冒卷烟,回广西柳州加价销售给“下线”。近日,记者从柳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获悉,2015年12月31日,特警支队联合烟草执法部门,成功破获这起跨地区非法经营烟草案,抓获6名涉案人员,查获各类非法香烟2300余条,涉案金额达百万余元。

  2015年12月31日上午,特警支队在配合柳州市烟草专卖局执法时,在柳州市飞鹅路汽车南站后门,查获一辆装满卷烟的汽车,车上有非法的芙蓉王、利群等卷烟300余条,并当场抓获涉案嫌疑人吕某。随后,特警配合烟草执法部门顺藤摸瓜,先后在柳州市航四路、柳北区长塘镇等地,一举将跟吕某购销非法卷烟的李某、韦某、覃某夫妻等5人抓获,现场查获非法卷烟合计2000多条。

  经审讯,吕某、韦某和李某对非法经营烟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吕某交代,其没有办理烟草专卖许可证,为牟取非法利益,从广东以低价购进假冒卷烟,通过客运大巴将假烟运输到柳州后,加价销售给柳州市区及鹿寨、柳江等周边区县的“下线”,从中牟取非法利益。

  目前,吕某、韦某和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