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山东潍坊市局召开科技创新项目评审会议

2014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山东潍坊烟叶生产技术中心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山东潍坊烟叶生产技术中心网站报道  12月4日至5日,山东潍坊市局(公司)召开科技创新项目评审会议。山东省局(公司)烟叶处、山东烟草研究院、中国农科院烟草研究所、山东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潍坊市科技局、潍坊企业联合会等有关单位的10名专家应邀参加评审。

  此次评审会议是近年来潍坊市局(公司)组织规模最大的一次科技项目立项、创新成果评审会议。会上,10位专家组成烟叶类和综合类两个专业委员会,本着“创新性强、应用价值高、推广效果可量化”的原则,以科学严谨,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参评项目有关材料进行了认真查阅,对成果推广应用前景进行了分析评估,对立项项目进行了现场质疑和讨论,对各项目的研究、应用、推广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会议共评选出2014年度潍坊市局(公司)科学技术进步奖27项,2015年度立项科技项目37项,2014年下半年岗位创新成果80项。

  专家组一致认为,潍坊市局(公司)此次参评项目覆盖范围广、准备工作充分,科技含量较高、创新点多、针对性强,应用价值显著提升,充分展现了潍坊烟草科技创新水平。

  对下步科技创新工作,专家组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加强合作,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强与行业内外科研院所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的技术与管理优势,联合开展技术攻关,将科研项目做精、做强,提升科技创新工作水平。二是营造氛围,激发活力。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奖励力度,完善科技管理相关制度,鼓励全员积极思考、踊跃创新,营造更加浓厚的创新氛围。三是认真谋划,突出重点。立足潍坊烟草发展实际,科学规划项目研究内容与各阶段工作重点,提升科技计划项目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及早启动项目实施,突出项目的推广应用价值,着力解决现实问题。四是加强管理,确保成效。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工作的调研与培训,规范实施过程管理,严格考核奖惩工作措施,确保项目取得预期目标,促进潍坊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水平、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