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龙陵分公司“五个到位”做足烟叶收购准备工作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康、张顺洲
A+ A

  烟草在线龙陵消息  2018年烟叶收购即将开始,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分公司及早谋划,提前安排部署,“五个到位”做足烟叶收购准备工作,打牢烟叶收购基础,确保烟叶收购正常开展。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组织成立烟叶收购领导小组,明确具体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制定下发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标准和流程,确保烟叶收购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宣传动员到位。逐级召开收购人员培训会,统一分级眼光,强化分级人员素质提升;组织工作人员下村入户,加大对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工作的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烟叶收购氛围。

  三是设备调试到位。对各站点收购设备、网络等进行检修和维护,备足备用收购设备,确保收购设备正常投入使用。

  四是预检估产到位。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组织工作人员对各片区烟叶进行预检估产,提高烟农预检水平,增强预检质量,切实摸清家底,准确掌握辖区内烟叶产量。

  五是安全管理到位。成立烟叶收购安全专项检查小组,加强安全工作的督查频率,要求各站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大对收购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收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