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县公司三项措施抓好烟叶移栽工作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4月28日以后,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烟叶移栽工作全面铺开。为了抓好烟叶移栽工作,该县主要采取以下三项措施:

  一是召开移栽现场会,启动烟叶移栽工作。4月27日,该县在杜关烟叶示范区召开了烟叶移栽现场会,县乡烟办负责同志、县公司机关烟站部分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参观了杜关示范区“井窖式”移栽烟田,并对全面搞好烟叶移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是举办移栽技术培训,加大宣标力度。该县以乡镇或以片区为单位组织开办了烟叶移栽技术培训班,下发了《烟叶移栽作业指导单》、《烟叶移栽技术要点》技术资料,要求烟农必须依照培训内容和技术资料移栽烟叶,促进移栽工作开展和移栽质量提高。

  三是强化检查督导,加快移栽进度,促进移栽质量提高。该县成立督导组,由烟草分公司内管科牵头,巡回检查指导,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促进移栽质量提高。公司规定5月15日前,北山、洛河沿岸烟区移栽全部结束,西南山20日前结束,届时公司将对各烟站烟叶移栽完成时间进行检查考核,落实移栽期前移5天的技术要求。

  截止5月4日,该县已移栽烟叶8000余亩,其中“井窖式”移栽达到4000亩以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