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曲靖师宗县建立以市场为导向的卷烟品牌培育机制

2017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2017年以来,为提高辖区卷烟品牌精准培育水平,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转变思路,深挖潜力,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品牌培育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高度重视品牌培育的宣传营销工作,分管领导亲自组织制定宣传营销方案,商谈品牌培育内容。业务主办部门和各烟站联合确定宣传营销活动具体方式,准备推介提纲,印制宣传资料,使宣传营销活动有序开展,务求取得实效。

  二是加强培育,精准定位。建立以市场为导向的品牌培育机制,创新品牌培育方法,重点抓好提升结构空间比较大的200-400元价位卷烟的品牌培育,促进卷烟品类均衡发展。

  三是加强宣传,精益推动。结合云南省局(公司)、工业企业的宣传促销内容开展活动,通过促销使每个零售客户都能更加了解相应的产品信息,从而更有效地推动品牌培育工作。

  四是加强考核,精细提升。通过市场走访和品牌数据跟踪,定期对品牌市场表现和品牌数据情况进行跟踪了解,结合品牌经营现状,及时调整品牌营销策略。并通过建立品牌培育专项考核机制,将营销人员品牌培育情况纳入月度绩效考核,进一步激发营销人员品牌培育的积极性和紧迫感,全力提升辖区品牌培育的能力和水平。

  五是加强调研,精打基础。品牌培育工作要以调研为基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反映为立足点,努力做到多调研、多分析、多总结,以此制定出适合师宗卷烟市场的品牌培育长效机制。

  六是加强服务,精明强干。客户经理从思想上提高对品牌培育工作的重视程度,通过多种培训进一步提高业务知识水平,通过对“135”工作的深入学习,进一步提高品牌培育意识,提高工作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