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金溪县局多举措维护烟叶收购秩序

2016年08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欢、姜丽芳
A+ A

  烟草在线金溪消息  为认真做好2016年烟叶收购工作,实现烟叶收购目标,确保烟叶收购规范有序,近日,江西金溪县局多措施切实维护烟叶收购秩序。

  部门配合,加强监管。成立烟叶收购秩序管理领导小组,由公安、监察、市场与质量监督管理局、烟办、乡镇和烟草等部门组成烟叶收购秩序管理领导小组进驻收购现场,及时处理各种突发事件,维护好收购现场秩序。

  加大宣传,严把质量。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把烟叶收购的政策、标准、价格等及时传达到烟农,加深对提高烟叶等级验收质量的认识。坚持高纯低限收购,平衡收购标准,全力打造金溪烟叶优质形象。

  合理安排,平稳进度。合理安排种烟村委会的收购顺序,建议以抽签的形式对各村进行交烟顺序安排,轮到交售烟的村委会需督促分级扎把,提前安排售烟烟农。在具体操作过程中,加强教育引导,保证效果,避免不必要的矛盾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