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大理祥云烤烟育苗工作全面展开

2016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应国
A+ A

  烟草在线祥云消息  春天伊始,云南大理祥云县田间一派繁忙景象,机关干部、烟科人员和基层群众奔忙在田间地头,忙于烤烟育苗和烟地整理等工作,拉开2016年烤烟育苗序幕,全县烤烟育苗工作全面展开。

  2016年,祥云县按照计划种植烤烟8.59万亩的合同面积,各乡镇和相关部门把做好育苗工作作为圆满高效完成新一轮烤烟生产的前提和基础来抓,各育苗点严格执行各项科技措施和流程,做到及早育苗、育出壮苗、高效供苗,确保烤烟生产各项任务全面完成。近期,云南驿镇由烟站统一集中在小桥、百长两个点全面开展烤烟育苗工作,两个育苗点二段式育苗全面开始,育苗3650盘,环环紧扣严格把好了育苗质量关。

  祥云县在今年育苗中,及早完成育苗棚群的维修、场地的清理、漂盘的清洗消毒等前期准备工作,并把基质、池膜、籽种等育苗物资全面到位落实到片区、落实到农户、落实到田块,严格签订合同。烟苗育下后,统一加强管理,适时开展育苗,确保育足高茎壮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