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湖口烟草逐步提高现场勘验水平

2023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郑雨松
A+ A

现场勘验是证件新办和延续的关键环节。为了让证件的新办和延续更加的规范、高效、便捷,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烟草专卖局正在逐步提高现场勘验水平。

一是要健全现场勘验管理制度。在现场勘验的过程中,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制定现场勘验工作标准,明确勘验的工作机制,保证现场的标准化,同时要做到工作流程清晰,过程公开透明。

二是要保证现场信息与实际相符。在新办证现场勘验的过程中,经营者需要在现场,执法人员要用执法记录仪进行全程拍摄,并在勘验中明确现场信息是否准确,是否存在有违规的情况出现。对符合当地烟草专卖合理化布局新办和延续条件的经营者,应在申请单上填写好信息,同时拍下店面、卷烟柜台和经营者的照片。

三是要提高现场勘验效率。在上门勘验前,提前通知经营者,到达店内后,在符合标准的情况下尽可能的提高勘验的效率,在勘验完成后,加快审批进程,尽快制作好新证送证上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