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2023年严厉打击卷烟违法犯罪工作

2023年0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力度,有效规范全县卷烟市场秩序,云南师宗县2023年公安机关、烟草部门紧密联系,密切配合,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以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为抓手,注重科学统筹、协同配合、研判分析,全面提升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成效,全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师宗县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拓宽线索渠道,严厉打击卷烟制假售假、运输中转、走私贩私行为,扎实开展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努力截断非法贩运烟草专卖品团伙分销渠道。力争2023年全年坚决做到“两个杜绝”:一要坚决杜绝全县卷烟异常流动数量在全省排名进入前十;二要坚决杜绝全县发生30万支或案值30万元(含)以上的卷烟异常流动案件。

深入推进区域合作机制,通过深化联合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机制,在线索通报、证据移转、案件协查等方面形成区域联动,提升打击力度。同时,将推动卷烟打假打私“一盘棋”格局,实现大要案件侦办统一指挥,落实专卖稽查力量统一协调,坚持涉烟违法精准打击,不断提升全县涉烟违法案件的打击质效。烟草、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联合协作,加大对重点区域的检查频次和监管力度,对辖区内的车站、超市等场所进行拉网式检查,严厉打击违法经营活动。同时,加强对物流寄递领域重点运输环节的监控检查,严厉打击利用物流托运、快递包裹等方式非法运输、寄递假私烟的违法行为。强化监管手段,依法处理无证无照经营烟草制品的行为,严厉打击生产、运输、存储、销售假冒伪劣烟草制品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等违法行为,加大对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卷烟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有效净化烟草市场经营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