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浙江常山县烟草专卖局:昼夜不息 查获一起案值超100万元专车运输假烟案件

2022年09月06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郑宗伟
A+ A

为进一步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持续保持打击专车运假的高压态势,维护良好的卷烟市场秩序,浙江常山县烟草专卖局昼夜不息开展卡口稽查工作,发挥烟警配合力量,查获一起专车运输假烟案件,案值超100万元。

图为查获专车运输假烟现场

8月29日,常山县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联合交警部门在G60沪昆高速常山收费站截获一辆厢式货车,当场查获假冒进口卷烟共计5000条,案值超100万元。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图为常山烟草执法人员清点卷烟现场

今年以来,常山县烟草专卖局与公安部门紧密协作,持续强化协作机制,发挥“浙江西大门”地域优势,加大打击专车运输、包运团伙违法运输假私烟力度,强化大数据技术导侦,持续完善“后卡口时代”稽查阵地建设。今年上半年,常山烟草对毗邻地区、高速要道开展重点监管,共计查获专车运假案件14起,查获假私烟6.1万条,总案值近千万元。

下一步,常山县烟草专卖局将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充分发挥“数字卡口”作用,不断提升精准打击能力,建立以“多方联动、协作部门配合、多点次多方位蹲点设卡”的“三步走”复合型稽查方式,努力促进卷烟打假打私取得新战果,切实维护好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