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会昌县局多措并举加强市场监管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许运金
A+ A

为准确摸清市场脉搏,仔细查找辖区市场监管的薄弱环节,近日,江西会昌县局局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加强市场监管。

一是密切客我关系,广拓情报来源。专卖执法人员在日常检查工作中,深入推进专卖管理进社区、进村庄、入民心,切实营造文明执法、和谐行政、热情服务的良好执法氛围,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涉烟违法情报,做好12313举报热线的宣传,及时倾听和处理群众反馈的问题。

二是打破常规模式,提高监管力度。利用大数据对内管、专卖、营销系统数据进行提取分析,精准锁定动销异常零售户,改变过去常规的检查方式,灵活运用APCD工作法开展错时检查、交叉检查、突击检查,使不法分子难以掌握专卖管理人员的行动规律,从而提高监管力度。

三是加强法律宣传,提升规范意识。充分利用专卖执法人员市场检查的时机,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积极向广大零售户讲解怎样识别真假卷烟,以及防止卷烟调包和防骗技巧,提高广大零售户真假卷烟鉴别能力,潜移默化地提升零售户规范经营的意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