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崇左市凭祥烟草专卖局联合多部门开展端午节后打假打私专项整顿工作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晓琪
A+ A

欢度端午佳节后,凭祥市烟草专卖局迅速投入工作状态,联合多部门开展节后打假打私市场清理整顿工作。

首先,联合公安部门整顿卷烟贩假售私行为。持续加强与公安部门的联合打假打私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信息共享、片区联动体质,全方面清理凭祥辖区内贩卖假、私卷烟行为。

其次,联合市监部门清理辖区无证经营行为。发挥互助小组优势,强化线索反馈,并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共同查处辖区无证经营行为,进一步净化辖区卷烟市场,保障零售客户的合法权益。

最后,联合打私办及边境管理部门开展边境联防工作。专卖部门不定期参与边境管理部门的卡口、边检站检查工作,并且联合打私办开展边境巡查,全方面阻断走私卷烟进出我辖区的通道,严厉打击卷烟走私行为。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