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海上卷烟走私行为

2021年03月0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近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强化四项措施,保持监控和打击的高压态势,深入开展打击海上卷烟走私工作。  

  一是积极争取党委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支持。山东省局分别向省委政法委、省政府打私办作专题汇报,将打击海上卷烟走私作为“齐鲁利剑”(2021)专项行动重点内容,并纳入“平安山东”建设考核体系和全省打击走私综合治理体系;与省海警局开展座谈交流,进一步深化双方协作。

  二是着力构建“海、河、陆”三道防线。以全省7个沿海地市为第一道防线,在全面摸排的基础上,联合有关部门对主要海运航道、海岸沿线、码头滩涂、重点船只等实行联防联控,严防走私船只登陆上岸;以具备海河联运条件的地市为第二道防线,加强联合检查和日常管控,严防走私船只借海河联运进入内河;以其他内陆地市为第三道防线,加强道路交通联合稽查,强化物流寄递监管,严防走私卷烟通过陆路向内地转移扩散。

  三是加大涉烟重大案件侦办力度。完善食药环侦牵头、多警种参与的办案机制,充分发挥省“打网办”作用,加强案件督办指导,通过侦办一批重大案件震慑海上卷烟走私行为。

  四是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烟草打私宣传。各级打私、公安、海关、海警、烟草部门联合印发宣传材料,正向引导港口码头从业人员、广大渔民及沿海地区群众积极举报涉烟违法行为,着力构建多方参与的群防群治体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