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许可申请都要经过实地核查吗?

2023年06月09日 来源:山东烟草 作者:张超
A+ A

640 (2).jpg

市民李先生问:前段时间,我申请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两名烟草专卖管理人员随后到我的店里进行了实地核查。请问,以后我店里的所有许可申请都要经过实地核查吗?

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答:您好!《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第十一条规定,烟草专卖许可证的申请类型包括新办申请、变更申请、延续申请、停业申请、恢复营业申请、歇业申请、补办申请等。第三十七条规定,烟草专卖局在审查和审批除新办以外的烟草专卖许可证申请时,可以书面方式进行。对新办申请以及受理机关或审批机关认为需要实地核查的其他申请,由本机关或者委托下级烟草专卖局指派两名以上专卖管理人员进行实地核查。

因此,只有新办申请以及发证机关认为需要实地核查的其他申请才需要实地核查,请您知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