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秦皇岛烟机公司顺利通过压力管道设计换证评审

2023年06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陶洪亮
A+ A

近日,河北省特种设备学会换证现场评审组、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科对秦皇岛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GC2级压力管道设计换证进行了为期2天的评审检查。

评审组专家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考察、查阅资料、沟通交流等方式,对秦皇岛烟机公司的资源条件、设计业绩、质量手册以及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评审,对压力管道图纸绘制、文件编审等情况进行了评审,对设计人员以现场考试、答辩的方式进行了考核。

经审查,评审组一致认为秦皇岛烟机公司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压力管道相关规程及标准,质量控制扎实有效,质量体系运行符合规定,通过GC2级压力管道资质换证评审。

秦皇岛烟机公司强调,要以此次换证评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压力管道设计规范的学习,不断提高设计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产品设计质量,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