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领导走访调研云南中烟多家用户

2023年03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俊峰
A+ A

为强化市场主体意识,持续关注市场、服务市场,落实公司“走出去,请进来”市场营销方式,2月26日至3月3日,许昌烟机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副总经理孟建刚带领市场营销部和研发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对云南中烟、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以及下属多家卷烟厂进行走访调研。

在云南中烟,双方就“十四五”规划执行情况、烟草市场变化需求及设备产能利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云南中烟希望双方能够在复合滤棒等烟草设备方面继续加强合作。 

在红塔集团及下属烟厂的走访调研中,红塔集团领导高度评价了许昌烟机公司在市场响应、产品研发、到货安装验收的工作效率,希望双方继续加大在新技术、新工艺产品技术的合作力度。玉溪卷烟厂领导就该厂技改项目运行情况和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度交流,希望在设备供应安调阶段掌控好节奏,保障项目顺利完成,同时也期望双方在滤棒成型、储存、发射全产业链下的智能化平台建设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打造样板工程。

在红云红河集团及其下属昆明卷烟厂、红河卷烟厂、曲靖卷烟厂、会泽卷烟厂的走访调研中,吴永胜一行分别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红云红河集团领导表示,希望许昌烟机在ZL26E型、ZL45型设备调试阶段加强沟通交流,探索滤棒成型设备模块化技术应用研发新模式。红河卷烟厂对许昌烟机在ZL29A型成型机上进行设备智能化开发给予高度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优先开展“烟机设备智能化”的推广应用,同时尽快完成ZL28的新电控升级,为红河卷烟厂“十四五设备购置规划”提供保障。曲靖卷烟厂希望同许昌烟机在特殊滤棒、复合滤棒设备(中支)研发、应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以创新技术工艺做引领为曲靖卷烟厂异形滤棒车间设计整体设备配置规划方案。

通过本次走访,许昌烟机公司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更加详细的了解到用户的市场动态和业务诉求,有助于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可靠的设备及服务,为下一步销售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