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开展生产资源管理平台应用培训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媛媛
A+ A

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近日组织开展了生产资源管理平台应用培训,这标志着由生产技术部牵头、信息中心和工程装备部等多个部门配合实施的生产资源管理平台项目上线试运行。

生产资源管理平台信息化项目2021年开始启动,计划于2022年度完成建设并上线运行。平台正式运行后,将既能实现对各类生产准备资源的多层级管控,又能与公司现有产品数据管理系统、企业资源计划系统、刀具管理系统等系统深度集成,有效提升生产资源准备的可预见性和及时性,为公司数字化车间建设、智能化制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邀请行业外专家,采取集中授课与工作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对该平台各个功能模块及业务基本概念进行了介绍,并对工艺设计全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包括工艺设计过程、签审流程、变更流程、工艺复用以及工装、刀具、NC程序等对象的管理等。参加培训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优化平台功能提出了多项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