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浙江中烟宁波卷烟厂解决ZJ17设备空头问题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王辉、赵纯
A+ A

2020年10月,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卷烟厂新购的1组ZJ17设备因空头、端部落丝量超标、圆周不稳等问题导致无法完成交验,生产计划因卷烟质量问题无法按期完成。为此,近日,设备供应商湖南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近期应宁波卷烟厂要求,共同解决此问题。

常德烟机公司组织总师办、研究所、装配大修车间等相关部门召开专题分析讨论,多次派员前往烟厂。市场部高级技师朱云飞得知此事后,主动请缨,赶赴烟厂同用户一道,分析并解决问题,制定整改方案,他利用设备保养的时间间隙对故障点逐一排查。经过两周的不懈努力,设备的空头等问题得到解决,顺利完成设备用户验收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