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烟民优先选择某种香烟的几种场景

2023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对于烟民来说,一般都会选择自己喜欢的香烟牌子。因为习惯了这种口味和口感,就如同老朋友的老关系牢不可破的感觉。不过,日常消费场景里,我们还是能够发现,以下这几种情况,烟民会优先选择这些烟。

烟店老板推荐。当下,烟草供应还属于卖方市场占领。在这种货源短缺的情况下,烟民到烟店里,要是没有了自己常吸品牌的烟,就会首先烟店老板推荐的品牌品规,新品烟、细支烟、中支烟、口味口感不错,等等,都会直接影响烟民的选择。替代品无法避免的情况下,听熟人或老板的话,应该是没错的。那就买了试试,先尝尝口感。

领导常吸的烟。职场上,领导在主位,围绕在他身边的人很多。这时候,领导的喜好就是周围同事公开的喜好。这你不跟着领导的喜好走,你还能往哪儿走?阳光大道对着你,首先给领导敬上一根他平时喜欢的烟,这是礼貌,也是规矩。这样做人做事,第一印象领导应该是满意的。生活应该比工作还要容易交流交往,这根烟这个牌子的烟,就是敲门砖了。

亲戚朋友说好。经常回家去,和亲戚朋友相聚。吃吃喝喝,吸烟喝茶,这种场景里,亲戚朋友吸的什么烟,就是我品尝的对象和主角了。大家是亲戚,吸的烟是一种味道,流的血是一样的血脉,这样的场景里,需要的就是这样一个氛围。话题里,都是关于亲情和吸烟的说法,自然而然,这共同的烟话烟语就是拉近亲情的砝码和感受器了。所谓的同频共振,这是这样的了。亲戚喜欢什么烟,我就尝尝试试这种味道。

本地畅销品牌。初来乍到一个地方,当地的风土人情、民众喜好,都是我关心的。大家聚在一起,相处在一起,都会知道本地的烟草品牌是哪一个。相互之间的友谊,就建立在这样的来来往往里。来而不往非礼也。我也买几条本地畅销烟,给大家发发,提醒大家我是融入的,是亲和的。我也喜欢这个牌子的烟,我们一起来分享。工作生活在一起,这样没有距离的方式,大家都是喜欢的。渐渐的,我也会喜欢这样的本地畅销烟草品牌。

抖音了解知晓。大家发现,现在抖音上也会有烟酒店的直播和视频播放。酒可以大方公开说,对于烟草来说,有的就是不言语规避风险,现场把烟盒条盒和烟包打开,给观看者提供一种无形引,这就是聪明的不违规的做法。那些播放量大、经常出现的品牌,自然是会受到我关注的。这些日积月累的画面,总会给我提供一种生动的形象的直观的表达,这个牌子的烟好,你要买的话,就买这个牌子。我演示的一直是这牌子的烟,好口味,没错的。

同事家乡的烟。大家在一个单位,逢年过节的时候,各自回家。返程归来的时候,都会把各自地方的特产展示出来,其中本地产的香烟就是一个代表了。尤其是男士们,聚在一起,就会自然而然聊起每个地方的烟草制品和香烟品牌。挡不住的热情里,我们会不约而同称赞,也会在下意识里购买。前提当然是,我认为好,我认为的好品牌,尝尝试试,当然是不错的选择。

聚会有人拿着。日常聚会里,红白喜事过后的答谢宴上,主家和帮忙人的都会拿出自己认为的好烟给大家品尝。这时候,最容易记住的事情就是事过完了,吞云吐雾之间,也会记住主家招待的好烟,或者是帮忙人之间的敬烟发烟,什么价位、什么口感,一根烟就让人产生了好感。经过主家和帮忙人的说法,就会在聚会人心中扎下了根。下一次,也尝,这个牌子的烟我伙计、我朋友经常吸,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客户经理说的。烟草客户经理总会第一时间知道烟草制造商和商家的最新烟草新品信息,恰巧,我认识,我见过,我熟悉,也会第一时间知道这样的新品信息。经过了解,这个牌子的烟,新口味、新口感、新工艺和技术应用,新开的店,好饭第一口都是好的。这个道理没有错,新出的烟也是不错的,刚好家里有事,就买了,尝尝鲜,提提味,这款新烟还是真的不错的。客户经理一席话,听的人茅塞顿开了,就买了。

不同的场景里,不同的烟民出现,但每一种喜好的香烟选择品牌都是相同的。场景关系、角色关系和定位,人物不同、转换身份和心理调适,都是优先选择一个烟草品牌的充分直接理由。

生活中,场景里,我们是否会有这样的表现呢。相信烟民都会给出优先选择的理由,我们自己有什么不一样的理由呢。说出来,我们一起品鉴品味下,相互交流下。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