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什么是口粮烟,他说……

2023年03月31日 来源:腔腔说
A+ A

随着全国房地产市场的回暖,“刚需”成为了社交网络的热门话题,开始准备买房的消费者对自己刚需房需求标准相较于以往标准更加严苛,购买也更加慎重。那么什么是“刚需”呢?

微信图片_20230328100605.png

刚需即刚性需求的简称,字面意思即是:现在刚刚好有这个需求,不是以前有,也不是以后有,而是现在,必须要解决的需求,此类消费者需求第一,市场第二。不管市场好坏都要出手的一批客户。此外刚需可以理解为一种基本需求。即这种需求是每个人都离不开的。它不以个人的兴趣爱好为转移。比如我们传统的需求:衣食住用行等。这些都是刚需。

那么对于卷烟消费者来说,卷烟即为刚需产品,对于一些有固定消费习惯的消费者来说更是如此。随着产品的发展,现如今的卷烟有与以往有了质的飞跃,消费者的迭代升级,对卷烟的选品标准也在提高,刚需用烟更是如此,卷烟市场里刚需用烟即为口粮烟,就是消费者经常性选择的产品。那么如今什么是口粮烟?口粮烟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条件?

什么是口粮烟,他说——

原料要到位

随着产品的向上发展烟草品牌对卷烟原料都进行了严格地把控,随着原料技术的发展,在对原料的技术处理上要比之前进步很多,以往我们对父辈烟的口味最主要的印象是冲,烟气杂。而现在卷烟无论是口味还是香气都更加柔和但不失醇厚。所以如今消费者对口粮烟的原料要求是既希望你是“足量足金”,也希望能够“去杂留醇”。

微信图片_20230328100540.png

细节要到位

细节到位,可以理解为细节创新的把控,也是现在流行的“微创新”。细小但是又很重要部分的创新,消费者是可以感知到,并且对于产品来说这种微创新是加分项。例如像滤嘴创新、开合方式创新、烟盒包装创新等,这些创新相比烟叶的核心技术创新要更容易有辨识度。正所谓细节见真章。

精神内涵要到位

精神内涵也就是文化内涵,如今的消费者在满足基本的量与质的需求后,消费者会更加注重感性的情绪体验,追求最能体现自己个性和价值的商品。期望产品能够与自己产生精神的共鸣,这就要求产品要有一定的文化精神内涵,例如:家乡情、生活味等等。

售后要到位

售后到位就是营销要跟上,虽说口粮烟的市场覆盖率较高,营销传播的作用小,但是也需要与消费者实时地进行互动这样才能第一时间了解消费者的消费动态,竞品在不断涌现,产品也需要根据市场动态来不断更新自己的培育政策才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