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黄山(徽商新视界细支)快速鉴别技巧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邢烟人
A+ A

黄色徽商新视界细支的包装虽然没有黄色徽商新概念系列香烟的包装那么的明亮显眼,但是作为高档卷烟,黄色徽商新视界细支的口感、档次等各方面都是相当不错的。

第一、商标差异对比

辨别徽商香烟的真假,首先就看它的商标,正品香烟的商标字体工整,色泽均匀,并且有炫彩光泽,十分精致,而假冒的徽商香烟,商标往往有色差,字体也有细微的差异。

微信图片_20230324103053.png

第二、透明纸差异对比

正品徽商香烟的透明纸搭口处,采用烙铁烫和,平和整齐,并且透光性非常好,手感光滑,用力摩擦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而假的徽商香烟,透明纸不整齐,有滞手感。

微信图片_20230324103100.png

第三、图案差异对比

徽商香烟的外包装非常精美,其上印刷有镂空人物、建筑、工具图案,十分细致,而假冒的徽商香烟往往做工十分粗糙,这就导致图案会出现错印,给人一种廉价感。

第四、烟丝差异对比

徽商香烟的烟丝均使用多地区的顶级烟叶,经过长时间的自然醇化,因此颜色较为暗沉,带有油光莹润的光泽,而假烟的烟丝通常就使用双氧水进行脱色,表面十分粗糙。

第五、气味差异对比

徽商香烟的烟丝带有非常浓厚的烟草本香味道,因为经过人工调香,还会形成复合型的香气,而假的徽商香烟,香气十分单一,有烟草的原始香味,伴随有非常浓厚的刺激性异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