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品鉴 | 黄金叶天香(中支)

2023年02月27日 来源:微薰公众号 作者:爱烟如命
A+ A

2015年黄金叶天香细支问世,以前没少抽黄金叶天香细支烟,感觉黄金叶天香细支做的很不错,而且还入选了国标烟样品,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2021年黄金叶天香中支问世,这些年中支烟的势头很火爆,很多卷烟牌号都相继推出了中支新品,黄金叶天香这款中支烟时隔6年才推出,可谓是“慢工出细活”。

微信图片_20230224094924.png

黄金叶天香(中支)刚出来的时候价格一度卖到60一包,甚至有卖65的,我还抽过一个滤嘴带着五角星镂空的版本,感觉那个版本的逼格更高一点,后来这款烟价格敲定为50一包,本土市场上还有很多地方卖60,这也在一个侧面体现了这款烟的市场认可和品质不俗。

作为黄金叶品牌天字号系列天香品类的一款,黄金叶天香(中支)的包装设计沿袭天字号传统风格,其包装与原来的黄金叶天香细支基本无异,新颖独特,融典雅、现代于一体,辨识度非常高。烟盒侧面标注了主要理化指标:焦油含量10mg,烟气烟碱量1.0mg,烟气一氧化碳10mg。烟支长度是88mm,其中过滤嘴部分35mm,卷烟纸部分53mm,过滤嘴直径约6mm。

轻嗅烟支,烟草本香浓郁,浓香型风格突出,细细分辨有草香、辛香、甜香、馨香等烟草香,抽烟之前单闻这个烟香就感觉比较解瘾。点燃吸食,烟气浓郁醇厚,烟气细腻绵密,醇和雅致,柔和又有劲头,烟香纯正透发,香气丰富,丰满度很好,甜香突出,入喉圆润,回味自然。大循环入口入肺经口鼻呼出,感觉甜润生津。烟香的烤甜感非常突出,这款烟以烤烟醇和本香为主体香韵,突出了烤甜、熟甜的烟香,仔细品烟香饱满醇和、韵味悠长。香气非常饱满,烟气透发、醇和、轻松,烟香丰富,抽吸状态饱满上扬,口口暴香。香气质很好,丰满度很高,沉溢浓郁,细腻绵密,烟草本香突出,自然、清雅、稳定、醇正,香气量充足,入口轻柔而又有力,劲头适中,满足感强,轻松感、舒适感一流,下咽顺畅,大分子很少,入口即化,口、鼻、喉部刺激感都不明显,杂气也察觉不到,烟气协调舒适,没有喧宾夺主的外加香,满口都是纯纯的烟草味儿,回味自然舒适,回甜清晰,韵味悠然。

为了深度感知这款烟的味道,我采用了一口小循环一口大循环的感官评价方法,小循环在口鼻喉部感知烟气对各个部位的冲撞,大循环深度下咽入肺,反复几次后感觉这个烟入口、过喉、经鼻腔、下咽均无任何明显刺激感,烟气透发性很好,协调舒适,不干、不燥、不辣、不涩、不呛、不闷,杂气几乎感受不到,每一口都是纯净的烟草气息,每一口都直击烟瘾,每一口都非常满足!一支抽完,烟瘾得到了极大缓解,虽然杀瘾性很强,但是轻松感同样也很强,抽完之后生津感明显,不需要刻意喝水,回味自然、纯净,回甜清晰,韵味悠长。

整体来看,黄金叶天香(中支)具有典型的浓香型风格,有明显的黄金叶天香风格,传承了黄金叶天香品类的华丽外观及高端品质,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匠心锻造、精工细作。作为烟民,希望这款烟能在更多地方买到,方便自己购买的同时,让更多的烟友也能享用和认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