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拜托!别再“EMO”了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微薰 作者:嘉嘉
A+ A

微信图片_20221207170838.png

经相关研究表明,全球抑郁症的发病率为3.1%,而我国抑郁症的发病率高达5%-6%,且发病率呈逐年上升的趋势。其中重度抑郁症占4.4%,而因抑郁症选择自杀的人群大概为15%。面对这组惊人的数据,我们能做的就是避免及时调节自己的情绪,和抑郁说再见。

微信图片_20221207170826.png

明星是一个光鲜亮丽的存在,在普通人眼里,他们近乎完美,不仅拥有大量的粉丝,完美的身材和容貌,还有花不完的金钱。可他们这样完美的人设也会有“EMO”的时候,明星因为抑郁症自杀的案例也不少,我们在感叹他们年轻逝去的生命的同时,也无法理解他们自杀的行为,可对于抑郁症的人来说,他们是脆弱的,也是敏感的,他们或许表面看起来积极阳光,内心实则不堪一击。2022年热播的电视剧《我在他乡挺好的》,展现的就是当代年轻人在大城市打拼的现状,里面最积极阳光的一个女孩子,却选择在自己生日当天自杀了,身边的朋友和亲人都不相信那么积极阳光的一个人会选择自杀,她们都想不明白她自杀的原因究竟是什么,最后到她之前检查的医院才发现她患了抑郁症。是啊!那么积极阳光的人也会患抑郁症,那对于哪些脆弱敏感的人来说,概率似乎会更大,为了避免这些情况的发生,我们要学会释放自己的压力。

微信图片_20221207170823.png

关于压力的释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有的人通过运动挥洒汗水来释放压力,有网友说当自己充满压力时,出去跑上几公里,气喘吁吁伴随着汗流浃背,根本来不及思考自己的压力,剩下的就是运动后分泌的多巴胺。有的人会选择喝酒来缓解自己的压力,当酒精在身体散开时,晕晕乎乎的状态下,压力或许也被酒精迷晕了,暂时也就忘却了。对于烟民来说,吸烟是最轻松、最省时的缓解压力的方法之一,在烟雾缓缓地升腾中,压力也随之而去。

对于小编来说释放压力最好的方法,就是拒绝精神内耗,遇到事情时,先判断事情的重要性,若是小事则先选择换个角度思考,大事则先找准事情的原因,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对于已经发生的事想办法弥补,不能弥补的就坦然处之,对于正在发生的事,想办法解决,对于未发生的事,不过分焦虑。

其实好的情绪能带动身边的人,坏情绪也同样会影响着身边的人。当我们哈哈大笑时,身边人也会忍不住快乐起来,当我们“EMO”时,身边的人也会受到影响。所以为了自己和身边的人,我们都必需保持快乐,杜绝“EMO”。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