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火机欣赏:长城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长礼
A+ A

如果问一个外国人,你了解中国吗?你知道中国最著名的建筑是什么吗?那么答案一定是长城。作为一个中国人,无论你住在天南海北,一生之中也一定会希望能登上长城。

长城初建始西安一带,《东周列国志》里“烽火戏诸侯”的故事就源于此 。

当然,这个故事是假的,那时的长城还没有烽火台。从西周开始,很多带君主都对长城有过修缮,我们现在见到的长城大都是明长城。您在旅游景点见到比较完整的一般都是近年修复的了,大部分长城都是在地基和残骸的状态。

为什么修长城?主要用途是抵御外族侵犯,尤其是骑兵。长城现主要分布在河北、北京、天津、陕西、山西、甘肃、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河南、青海、宁夏、新疆15个区域。明长城总长度为8851.8千米,秦汉及早期长城超过1万千米,所以人们习惯的称为“万里长城”。

360截图20230309183254537.jpg

zippo是2021年出品的这款万里长城,外壳为纯银。为了显示长城的雄伟,五面雕刻,横截面的四面组成了一张完整的长城图片,气势如虹。

背面.jpg

侧面的“秦”字,代表秦始皇修建长城一统天下,中华民族开始成为世界强国。

360截图20230309182559615.jpg

顶部是用书法写着千古,万事千秋。

360截图20230309182507136.jpg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