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抽烟斗舌头疼怎么办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烟斗界 作者:独孤求败
A+ A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每天都是两斗连着抽,一抽就是2个多小时。而且因为心力疲乏懒得侍弄烟草,草很湿就直接上。结果舌头开始疼了,在烟斗界看了很多治疗舌头痛的办法,含漱口水,我感觉没什么用,含酒也是徒劳。

后来找到了一个学医的朋友,他说这个情况可以含一大口白糖,或者含牛奶,我还以为他开玩笑,结果我在疼的实在闹心的时候去含了一勺白砂糖,大概10分钟之后吐出来,残留在舌头上的糖不去管他。当时没感觉怎样,过了一会真的会觉得轻松了许多,睡了一宿觉,第二天清晨又含了一口,上午已经没有什么疼和麻涩的感觉了。大家不妨试试,具体原理我不知道,但是亲身经历确实是很管用,比西瓜霜还好用。

方法二:如您抽斗是先吸后吹,建议您改为先吹后吸。之前开始抽斗的时候也是常发生舌头刺痛,发现原来是方法错了,改为先吹再吸,先把热火吹去再吸烟斗,这时温度铁定比先吸后吹低,从此,再也没有烫到舌头的问题。

如果烟斗丝太湿,抽吸频率太高。造成斗温高的话可以对症下药请解决。如果是烟斗的问题,那么只能换烟斗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