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中古打火机的挑选方法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百度百家号 作者:名品汇黎歌
A+ A

要想挑选一款性能完好的中古打火机,不能仅仅看机器的成色,还要从开盖的角度,打火率,调火顺畅度多个方面考量,一款技术成熟的打火机应该做到百分之百的打火成功率,标准的开盖角度,开盖点火一气呵成,以及顺畅的调火效果。

第一:看开盖角度,开盖顺畅度。一线品牌的机子正常标准应该是开盖十分顺畅,一次到位的,开盖角度也是固定的,都彭的标准角度在80度左右,登喜路的标准角度大概在75度左右,开盖角度过大的话说明使用年限已久,频率过高,金属使用疲劳,机子的寿命将尽,剩余使用寿命一般不会太长。而卡地亚开盖不到位的话,隐藏式的搓轮就没办法完美弹出,点火会有散火的现象。

第二:机器打火率,一线品牌的打火机百分之百的打火成功率可以说是最基础的标准。若无法百分之百打火那就需要保养,对砂轮进行更换,检查出气孔是否堵塞,无法百分之百打火成功会影响日常使用体验感,也会使得打火机本身的价值有所下降。

第三:调火顺畅度,一圈调整火焰大小是打火机工艺成熟的标准之一,无法顺畅调整火焰大小可能是零件损坏,需要及时维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