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国林肯郡查获5000余件非法电子烟 最高口数为法律规定的16倍

2023年03月23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微信图片_20230322114023.png

3月21日,英国林肯郡在一份提交给议会公共保护和社区审查委员会的报告中透露,在2022年4月至12月期间,执法人员从市场上清除的5417件不安全产品中,有5062件是非法电子烟。

这其中包括超过法定尼古丁含量及输送剂量(超过规定口数)的电子烟。英国的电子烟监管规定,一次性电子烟的口数是大约600口。

在贸易标准局(Trading Standards)查获的这些电子烟中,有的电子烟产品宣传为10000口,这是英国法律规定的16倍。

林肯郡贸易标准局利用从官员、合作伙伴组织和公众成员那里收集的情报,对被认为销售非法电子烟的场所进行检查,并扣押产品,以待调查。

为了帮助商店了解有关电子烟的立法,林肯郡贸易标准局已经向全郡100多个场所发出信件。

他们提供了一系列指导,包括如何检查电子烟产品是否符合标准尼古丁容量、烟油含量和可吸口数。他们还提醒商家,此类产品不能出售给18岁以下的人。

英国各地贸易标准服务部门对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等违法行为日益关注。在林肯郡,现在收到的有关向未成年人非法销售的情报中,有35%与电子烟有关。

贸易标准服务部门在全郡范围内进行了未成年人购买测试,有大约五分之一未成年志愿者成功买到了电子烟。

林肯郡贸易标准局局长马克·凯尔(Mark Keal)表示,在过去的18个月中,一次性电子烟“爆炸式”增长,他们看到很多商店都在趁这股新热潮赚钱,许多无良商家明知故犯地销售口数过大的、不符合规定的电子烟。

马克说:"虽然商店在出售卷烟和酒类时会要求出示身份证,但在涉及到电子烟时,销售者似乎有一种更松懈的态度。这也是我们正在努力通过教育和执法来解决的事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