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德国电子烟“强监管”时代来临 多家商店被查

2023年03月16日 来源:两个至上 作者:朱黎虹
A+ A

编者按:德国对电子烟征税的过渡期为2023年2月12日,过渡期刚结束,执法部门便对电子烟零售店税收问题进行调查,也预示着德国强监管时代来临。

879833e72fc5f17b5b3f7799382e47b6.png

近日,德国明斯特市的主要海关办公室(Hauptzollamtes einem)突袭了威斯特伐利亚15个电子烟烟油店、售货亭、水烟店和烟草店。在超过三分之二的商店中发现了非法的电子烟产品,其中包括370升未征税的电子烟烟油。根据主要海关办公室的估计,这相当于60,000欧元的税收损失。

据悉,德国在2021年8月10日决定对电子烟烟油征税,过渡期为2022年6月30日。为了让经销商们处理存货,过渡期延长到2023年2月12日。目前,过渡期已过,德国开始对电子烟偷税漏税问题进行执法。

据了解,德国是欧洲为数不多的对电子烟征税的国家,德国的烟油税按每毫升0.16欧元征收。预计到2024年,税率将增加到0.2欧元,到2025年增至0.26欧元,到2026年达到0.32欧元。这可能会导致电子烟的零售价格上涨近40%。

例如,一瓶10毫升的电子烟油目前的价格约为10欧元(含增值税),加上烟草税后,价格将提高1.6欧元,再加上增值税,总共将提高1.9欧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