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泰国加大电子烟监管力度,严禁电子烟进入泰国

2023年02月21日 来源:泰国头条新闻、泰国华人网
A+ A

泰国副总理兼公共卫生部长阿努廷下令各相关部门加大电子烟监管执法力度,严禁电子烟进入泰国。

360截图20230221095428790.jpg

泰国副总理兼公共卫生部长阿努廷 图源:泰国网

阿努廷下令公共卫生部疾控厅支持各相关部门加大对电子烟的监管力度,严禁电子烟以任何形式进入泰国。同时,卫生部还将联合国家警察总署及海关总署逮捕非法走私电子烟的罪犯,提高对电子烟的管控效率。

此外,阿努廷还下令健康促进基金委员会开展相关运动,普及电子烟所带来的危害相关知识,避免年轻人受骗从而成为新的吸烟者。同时,相关部门还将与学校进行合作,建设无烟示范区。

阿努廷表示,其曾与两位专业人士讨论过电子烟问题,大家意见一致,均认为电子烟会对健康造成危害和影响,特别是从小吸烟的人群将有终生成瘾的风险。一直以来,有许多人仍相信电子烟比香烟毒性弱。但事实表明,电子烟的毒性也不容小觑,其坚决抵制任何令人上瘾,给人民身体造成伤害的东西在市场上流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